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羽球》戴資穎談三度登上奧運 目標奪東京奧運獎牌

2021/06/16 10:31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從倫敦奧運、里約奧運到今年東京奧運,世界球后戴資穎在7月將三度踏上五環殿堂,她在媒體線上記者會談到東奧,目標明確就是要突破過往,以奪牌為目標。

戴資穎談到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,唯一目標就是突破倫敦、里約的16強,並要在本屆以奪牌為目標,這段期間她都在國訓中心維持訓練,「我現在練球都沒鬆懈,努力調整自己的狀況,屆時就是看臨場表現。」

據了解,台灣代表團預計7月19日以包機方式飛往日本東京,而戴資穎屆時也會跟著團隊抵達日本,她從5月中旬疫情爆發後就沒有離開國訓中心,每日都按著既定行程進行訓練,她會努力把自己準備好。

戴資穎原本在5月底至6月初將分別到馬來西亞、新加坡參加兩場公開賽,卻因疫情取消,她認為,全球羽球選手的起跑點都一樣,就看透過訓練去面對接下來的比賽,利多是至少他1月還有在泰國參加兩場公開賽及年終總決賽,也比較不擔心對比賽生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