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喬帥挑戰生涯第20座大滿貫金盃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1/07/11 06:54

喬科維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今天來到男單決賽,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要與首闖決賽的義大利好手貝雷特尼(Matteo Berrettini)來爭奪男單冠軍獎座。世界排名第9的貝雷特尼前役6:3、6:0、6(3):7 (7)、6:4擊敗第14種子波蘭好手胡爾卡(Hubert Hurkacz),生涯首度闖進大滿貫賽男單冠軍賽,他在此之前溫網最佳成績是2年前的第4輪,大滿貫賽最佳成績是2年前美網4強。而喬帥已在溫網締造跨季20連勝,今天有機會追平男單最多20座大滿貫冠軍嗎?

今大聯盟有兩場轉播賽事,洋基對陣太空人,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對決名投葛蘭基(Zack Greinke)。柯爾近期狀況不佳,最近兩場先發8.1局狂失9分自責分,此役面對太空人能恢復手感嗎?天使對決水手,天使派出山度瓦(Patrick Sandoval)對決水手佛萊克森(Chris Flexen),日籍好手大谷翔平本場比賽能否再度賽擊出全壘打,突破極限呢?喜愛大聯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本場轉播囉!

今日職有三場賽事,樂天迎戰西武,雙方分別推出戰績5勝4敗、防禦率4.91的瀧中瞭太以及1勝3敗、防禦率4.04的洋投尼爾(Zach Neal)登板先發。前役西武靠著台灣好手吳念庭得點圈敲安,以6:2擊退樂天,今日有機會看到他與宋家豪同場對決嗎?

巨人對陣阪神,兩隊派出本季4勝5敗、防禦率3.41的西勇輝以及8勝3敗、防禦率2.71的髙橋優貴坐鎮先發。

日本火腿作客羅德,王柏融先前連續兩場沒有先發機會後,在前役第九局上場代打並選上保送。此役有機會看到「台灣大王」的驚奇演出嗎?喜愛日職的朋友記得鎖定轉播,為我國好手加油打氣!

溫網

19:45 男單決賽、混雙決賽 博斯網球台

MLB

07:00 洋基@太空人 華視、愛爾達體育1台

10:00 天使@水手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2台

日職

12:00 西武@樂天 ELEVENSPORTS2

16:00 日本火腿@羅德 ELEVENSPORTS1

17:00 巨人@阪神 MOMO綜合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