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「我開不了口!」 大谷翔平神回覆感動小葛雷諾

2021/07/16 06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在明星賽出盡風頭,不少球星跟都跟他要簽名合照,日本媒體更爆料秘話,表示奪下明星賽史上最年輕MVP的藍鳥隊球星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,一度害羞不敢找大谷合照。

小葛雷諾在明星賽前的全壘打大賽和大谷翔平拍了一張紀念照片,日媒「每日體育」引述大聯盟關係人士指出,「想要跟到大谷一起拍照的是小葛雷諾。」

大聯盟關係人士指出,小葛雷諾很害羞,還說因為和大谷不太熟,不太敢搭話,請求場上有交情的記者傳話,記者跟大谷轉述後,大谷馬上回應「當然沒問題」,這麼親切的反應讓小葛雷諾很感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