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東奧》就怕同機太尷尬! 太陽一哥提前赴日避開公鹿2將

2021/07/22 12:02

同機太尷尬,太陽一哥布克傳出會提前赴日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將在明(23)日開幕,昨在NBA冠軍金盃爭奪戰失利的太陽一哥布克(Devin Booker),仍得和奪冠的公鹿對手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、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一起啟程前往東京參賽,但就怕在機上氣氛尷尬,太陽記者透露布克將會提早出發,避免和兩位2公鹿球員一起搭機。

NBA總冠軍賽今在公鹿封王下落幕,入選美國隊的三位成員,公鹿米德爾頓、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以及太陽布克,將在週六乘坐私人飛機出發前往東京,預計趕得上美國男籃週日對上法國的首戰。

昨天才在場上廝殺,今就得變隊友一起披上美國隊球衣,布克先前受訪時曾表示,必須要與爭冠對手J.哈勒戴和米德爾頓一起在場上合作可能會很艱難,但認為「代表國家和在總冠軍賽中相互競爭,是完全不同的動力,我非常尊重那些在最高水平上競爭的人」。

然而就怕搭同一班飛機太尷尬,《AZ Central》記者Duane Rankin爆料,布克計畫在幾小時後就立刻飛往東京,如此一來就能避免和與兩位公鹿對手同班機的尷尬時刻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