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掛免戰牌還想上場?小葛雷諾慘遭隊友五花大綁(影音)

2021/08/02 11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藍鳥以5:1擊敗皇家,以全勝佳績為系列賽畫下句點,不過事實上陣中重砲球星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在本場比賽休戰,沒有上場的他甚至還被隊友五花大綁在休息室,畫面十分搞笑。

小葛雷諾今日休息沒有被排進出賽名單當中,不過這似乎無法阻止小葛雷諾想要上場的心,還迫使隊友赫南德茲(Teoscar Hernandez)和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用上膠帶把他綁在休息室的板凳上,畫面相當逗趣,史普林格甚至還一度在一旁跳舞對小葛雷諾搞笑「挑釁」。

總教練蒙托亞(Charlie Montoyo)也透露子弟兵為了惡整小葛雷諾還向他提出申請,蒙托亞說:「他把大家都搞瘋了,但這就是他,他總是玩得很開心,他有一個愉快的休戰日,而這也是他應得的,他明天就會出賽了。」經過1天的休息,小葛雷諾預計會在明天起的印地安人系列賽中上場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,小葛雷諾休戰其實並不常見,這其實是他近2季以來第一次掛免戰牌,也就是到目前為止已經連續出賽了161場比賽。

小葛雷諾本季表現相當亮眼,目前出賽101場,有33轟、83打點,OPS 1.078,打擊率.32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