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單月長打爆發、進帳18打點 廖健富歸功揮棒軌跡修正

2021/08/29 22:06

樂天桃猿廖健富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莊報導〕樂天桃猿今晚靠著廖健富勝利打點,終場7:5擊敗富邦悍將。廖健富復賽後狀況火燙,連同今天2打點,單月已經替球隊打下18分打點,且單月還擊出5轟。

廖健富本季的5轟全數出現在8月,他提到,延賽期間修正揮擊軌跡起了作用。廖健富說:「延賽期間有修正,把揮擊軌跡縮短,這是總教練的建議,兩位打擊教練也協助我修正。教練也提醒我把球擊強、長打自然會出現。」

季初因肩膀傷勢,廖健富出賽不固定,也多半僅能擔任指定打擊,本季蹲捕出賽僅18場。廖健富說,近期慢慢有機會守備,也漸漸更能融入比賽節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