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只差5勝達成百勝壯舉 羅力曝光特殊飲食習慣

2021/09/14 18:40

羅力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從2012年在Lamigo展現第1個中職球季,富邦悍將羅力在台灣發展已是第9季,今天則在花蓮度過37歲生日,他認為自己隨著每年來台灣,都更加瞭解如何去調整自己,包括飲食、睡眠等都是他很注重的環節,「我每天吃早餐前要補充1.8公升的水份。」

羅力今年先發17場拿下5勝5敗,生涯累計95勝,只差5勝就能完成單季10勝及生涯百勝里程碑,「我知道還差5場就達到100勝,但我目前能做的就是準備好自己,一場一場來。」身為壽星,羅力的心願也跟團隊勝利有關,「希望球隊能打得更有激情一點,從過去兩週比賽看來,是滿有趣的。」

能在中職生存這麼久,羅力自有他的保養之道,除了注重訓練,飲食和睡眠對他來說都很重要,「早上起來補充1.8公升的水份,包括果汁、椰子水在內,然後才開始吃早餐。」

除了補充水份,羅力也會拜託翻譯黃致霖去有機店買一些「特別的東西」,像是把一整根的薑黃打成果汁來喝。此外,羅力每天也會盡量固定睡眠時間,都會在固定的時間就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