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「大谷有可能轉效道奇」洛時記者警告天使

2021/10/09 20:54

美國記者斷言大谷有可能轉隊道奇。(取自推特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年繳出9勝、46轟的輝煌一季,但天使卻以77勝85敗的糟糕戰績結束球季,《洛杉磯時報》記者普拉斯基(Bill Plaschke)昨上運動脫口秀節目時就向天使發出警告,並斷言大谷有可能轉隊道奇。

27歲的大谷今年以超猛二刀流表現,成為美聯MVP的大熱門,但他在上月28日於天使主場投7局飆10K失1分結束本季最後一場先發後,曾坦率表示:「「我真的很喜歡這支球隊,也很愛這些球迷及團隊氣氛,但我更想要贏球。」至今這番言論仍在發酵,也被外界視為大谷在2023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時,有機會轉隊的伏筆。

普拉斯基在參加「Dan Patrick Show」運動脫口秀時,就直言:「大谷有可能會前往道奇隊,因為他不希望楚奧特經歷過的事,也發生在自己身上。」楚奧特曾在2014、2016和2019年3度獲選美聯MVP,但他的季後賽紀錄只有2014年的3場比賽,而天使最近一次季後賽就是2014年。

日媒和韓媒都注意到普拉斯基的這番言論,包括《中日體育》和《Star News》都有相關報導,當中引述他的話指出,「天使需要改進球隊,否則大谷將離開,而道奇很快就會抓住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