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受質疑仍打出不俗戰績 白襪老教頭明年有望續任

2021/10/15 10:16

白襪老教頭拉魯薩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77歲名人堂教頭拉魯薩(Tony La Russa)回鍋執教白襪的第一年受到許多質疑,不過仍出93勝69敗美聯中區第1的戰績,最後球季在美聯分區賽遭太空人擊敗後落幕,關於這位老教頭的未來,有美媒爆料,明年將會繼續掌白襪兵符。

根據《ESPN》的消息指出,拉魯薩明年球季仍會繼續擔任白襪總教練。拉魯薩於去年11月與白襪簽複數年合約,而這位老教頭事實上已經退休10年,因此重出江湖也受到多方質疑,認為觀念、作法老舊,尤其與年輕明星球員的溝通也被打上問號,以及在場外的問題。

白襪在美聯分區賽遭太空人擊敗後,拉魯薩對於自己的未來並沒有做太多發表,僅表示交由高層及球員決定,而明星球員T.安德森(Tim Anderson)和阿布瑞尤(Jose Abreu)都公開表達,希望拉魯薩能繼續帶領白襪,甚至阿布瑞尤更是向媒體表示「非常確定」拉魯薩能夠繼續執教。

拉魯薩在今年5月曾因公開批評子弟兵「賓士哥」梅塞迪斯(Yermin Mercedes)破壞潛規則,引發多方熱議,並與一些球員產生分歧。

白襪本季93勝69敗的戰績排美聯中區第1,遙遙領先第2名的印地安人13場勝差,這是他們13年來第一個分區冠軍,勝場數則是自2005冠軍年(99勝)以來最多。

拉魯薩拿下過4次年度最佳教練、3座世界大賽冠軍,2014年以總教練身分入選名人堂,今年6月奪下個人執教生涯第2764勝,正式超越麥格洛(John McGraw)2763勝紀錄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2多勝總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