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「關鍵舉手」送法官出局 洋基三壘指被炒魷魚(影音)

2021/10/15 12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對洋基迷來說最重大的消息,莫過於球團宣布下季不與三壘指導教練奈文(Phil Nevin)續約,根據美媒報導,洋基本季有22名跑者在本壘前遭觸殺出局,是全大聯盟最多,或許也是洋基本季表現低於預期的原因。

洋基在外卡驟死戰遭到紅襪淘汰,比賽轉捩點出現在第6局,洋基追分關鍵期,史坦頓直擊「綠色怪物」的深遠長打,當時三壘指奈文關鍵的舉起手,直接call一壘上的跑者賈吉衝回本壘得分,結果遭到觸殺,讓洋基氣勢大受打擊,最後以2:6落敗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 Lindsay Adler 報導,除了奈文被炒,洋基的打擊教練提姆斯(Marcus Thames)和助理打擊教練 P.J. Pilittere 都不會續約。

奈文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