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相隔382天的相同遺憾 巨人連兩年因爭議三振遭淘汰(影音)

2021/10/16 11:47

弗羅雷斯遭到再見三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在昨日國聯分區系列賽與道奇的驟死戰中,九局下半弗羅雷斯(Wilmer Flores)被薛哲(Max Scherzer)滑球引誘,揮棒過半遭到三振,終場以1:2敗下陣來,,這個判決隨後引發各界議論,而事實上,因有爭議的再見三振遭到淘汰的場景,去年也曾發生在巨人隊身上。

2020年9月27日,巨人在例行賽最後一場對決教士,打到九局下半巨人以4:5一分差落後,打者史雷特(Austin Slater)面對羅森索(Trevor Rosenthal)一顆外角偏低的球沒有出棒,主審Rob Drake判定為好球,史雷特遭到再見三振,巨人無緣季後賽。記者Alex Pavlovic直指Rob Drake的判決「很糟糕」。

經過382天後,巨人這次因「揮棒過半」在季後賽遭到淘汰。諷刺的是,今年國聯分區系列賽G5的主審Doug Eddings剛好也在去年那場比賽中擔任二壘審。

其實巨人在這兩個賽季,原本都有機會在撇除爭議性判決的情況下贏得比賽,昨日對戰道奇,他們5次得點圈機會一分未得,去年則是3個得點圈機會沒有攻下任何分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