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薛哲只休一天扛國聯冠軍首戰先發?道奇教頭:這是目前的計畫

2021/10/16 10:35

道奇強投薛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塞揚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昨日剛在國聯分區系列賽第5戰、九局下半時登板救援成功,今日根據美媒報導,他將在明天國聯冠軍賽首戰擔任先發投手,對決勇士王牌左投佛里德(Max Fried)。

道奇去年在國聯冠軍賽以4勝3敗擊退勇士隊,並在世界大賽拿下冠軍。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表示,即使薛哲昨天才剛拿下生涯首次救援成功,他仍然計畫讓薛哲在首戰就登板。羅伯斯明白,球隊很快又要迎接下個階段的系列賽,讓薛哲擔任終結者可能會付出代價,但無論如何,薛哲就是要在第一場先發。

薛哲本賽季在國民和道奇的戰績為15勝4敗,防禦率2.46,其中在道奇的11場先發,戰績為7勝0敗,防禦率1.98。他在季後賽3場比賽中總共投了12.1局,送出2次保送、被敲6支安打,奪下16次三振。

羅伯斯計畫今天在亞特蘭大進行訓練後與薛哲確認他的狀況,但目前為止,暫定就是由他先發。昨天擊出致勝安打的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說道:「這就是薛哲能夠成為薛哲的原因。」

勇士總教練史尼特克(Brian Snitker)對此發表看法:「這一點都不令我驚訝,薛哲在第9局投的13球,就如同休息日一樣。對他來說,這有點像他的另一面,就像是另一種動物,我的意思是,他是名人堂球員,這些人和正常人是不一樣的。所以如果他出現在投手丘上,我一點也不會感到驚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