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PLG》230公分「超巨人」德古拉 熱身賽一場就讓對手鼻樑斷

2021/11/11 20:52

德古拉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在P. LEAGUE+第二季朝衛冕之路前進,並網羅隊史最高的「馬爾他巨獸」230公分德古拉(Samuel Deguara),日前在熱身賽就展現不俗的禁區宰制力,還不小心讓對手新北國王的前鋒楊興治鼻樑骨折,預計要休養1個月。

勇士曾在ABL簽下226公分的布拉,如今德古拉加入後,也成為隊史最高的球員,他日前PLG熱身賽對新北國王就繳出18分、17籃板,只是國王目前還沒有派出洋將,總教練許晉哲認為,數據還是僅供參考。

身材高大的德古拉只要成功站在禁區內,恐怕國內所有本土球員都只能「恨天高」,只能仰賴具高度的洋將來和馬爾他巨獸進行抗衡,而楊興治日前雖奮力對抗德古拉卻也意外造成受傷。許晉哲今日透露,有詢問過國王教練團,他們知道德古拉確實不是故意的。

至於楊興治在PLG熱身賽表現亮眼,首戰對上新竹攻城獅繳出17分、6籃板,只是次役被德古拉弄傷,目前已動手術預計要休養1個月才能重返戰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