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網球》年終賽衛冕聽牌 梅德維夫率先殺入冠軍戰

2021/11/20 23:16

梅德維夫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1年ATP年終總決賽已在義大利杜林進入尾段高潮,俄國衛冕者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技高一籌,6:4 、6:2輕取首度參戰的挪威新星魯德(Casper Ruud),率先晉級單打決賽,也締造年終賽跨屆9連勝,連莊氣勢看漲,離二連霸僅差一步之遙。 

連3屆年終賽參戰的「總理」梅德維夫,延續本屆分組賽3連勝的氣勢,4強戰3度破發壓制魯德,只花1小時20分鐘速戰速決,也締造對戰後輩3連勝,這位現年25歲的俄國好手,去年決賽擊敗奧地利名將提姆(Dominic Thiem),在倫敦首度舉起年終賽金盃。本季梅德維夫狀態持續提升,已在美網壓軸扳倒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,收下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,目前世界男單排名第2,更被視為喬帥等網壇三巨頭的接班人。 

另組4強戰,則由年終賽5度奪冠的喬帥,對決今夏東京奧運男單鍍金的德國老冤家茲維列夫(Alexander Zverev),來勢洶洶的AZ也是2018年贏家。 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