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網球》決勝盤2:5落後大逆轉!梁恩碩挺進澳網會外賽次輪

2022/01/10 16:02

梁恩碩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21歲小將梁恩碩今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會外賽首輪,在第3盤2:5落後劣勢,一口氣連拿5局,最終6(4):7、6:1、7:5大逆轉波士尼亞荷德季拉絲(Dea Herdzelas)奪勝。

世界排名178的梁恩碩過去3年挑戰澳網都止步會外賽首輪,今她碰上荷德季拉絲,開賽雖2度破發取得4:0領先,豈料之後陷入亂流,雙方逼至搶七,梁恩碩一路苦追,最後以4:7丟掉首盤。

不過,梁恩碩在次盤重整旗鼓,開局就連拿5局,最終以6:1強勢扳平戰局,進入第3盤,梁恩碩率先破發,卻一口氣連失4局,還陷入2:5的劣勢,好在她隨即回穩成功保發,也提振她的士氣,接著連保帶破連飆4局完美收尾。

梁恩碩將與日本第28種子本玉真唯競逐會外賽最終輪的門票,續朝會內賽舞台持續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