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背靠背出戰85分鐘 杜蘭特:寧可死在場上也不輪休

2022/01/12 07:12

杜蘭特已經連兩戰出賽超過40分鐘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昨在客場不敵拓荒者,招牌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背靠背出戰,連兩天上場超過40分鐘,雖仍轟下28分,但末節體力看起來受到影響,讓許多球迷相當擔心,不過KD在受訪談到輪休問題時,卻搞笑地說道:「要求我輪休還不如讓我死在場上!」

籃網在昨與拓荒者之戰雖然迎回主控厄文(Kyrie Irving),但因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膝傷缺陣,三巨頭仍難合體,杜蘭特也只能再將球隊重任扛下,今他繳全場最高28分另有10籃板、連續19場得分至少20分,也達成了隊史第2長的紀錄,然而籃網還是輸給了拓荒者。

杜蘭特近兩戰合計出賽85分鐘,不過卻也讓他浮現「過度使用」的疑慮,而賽後KD被問到是否願意接受輪休安排,他笑說:「那我寧願死在場上,好啦,是開玩笑的。我其實不太在意這些,如果教練希望我輪休,我OK但不會主動要求,如果他們要我上場40分鐘,我也可以一直這麼做。」

而當被問到背靠背出戰是否會讓比賽打得更艱辛時,杜蘭特則霸氣說道:「誰會在乎?這就是NBA的一部分,就算是這樣,我們這場比賽中也有獲勝的機會,我們應該要越打越好,所以我不會為輸球找藉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