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澳網》世界球后巴蒂晉級32強 今年開季以來不曾輸過

2022/01/21 21:18

巴蒂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洲世界球后巴蒂(Ashleigh Barty)今日澳網以6:2、6:3打敗義大利30種子吉奧兒吉(Camila Giorgi),晉級第四輪。本場勝利也為巴蒂續寫今年開季以來7連勝的不敗紀錄,並有望奪得職業生涯的第三座大滿貫頭銜,首次在地主奪冠。

本場巴蒂再次藉由她拿手的發球取勝,並守下對手的4個破發點,她在此次澳網前三輪比賽中共23個發球局皆未遭到對手破發。

巴蒂從今年在阿德萊德國際賽的首戰開始,已經連續贏得了57場發球局,一發贏球率更來到84%。

身為本屆澳網頭號種子的巴蒂過關斬將,接連擊退烏克蘭朱蓮科(Lesia Tsurenko)、義大利布朗澤蒂(Lucia Bronzetti),以及吉奧兒吉,巴蒂將在32強賽中面對擊敗大坂直美的美國新星安妮西莫娃(Amanda Anisimova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