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第二輪不敵日籍好手 前球王穆雷沮喪:明年可能不會再來⋯

2022/01/20 21:59

穆雷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英國球王穆雷(Andy Murray)在今日澳網連輸三盤,不敵日美混血的日籍好手丹尼爾太郎(Taro Daniel),第二輪止步。賽後,心情十分低落的穆雷表示,如果本季的成績不如預期,他明年可能不會繼續參賽。

穆雷本場以4:6、4:6、4:6敗給世界排名第120的丹尼爾太郎,穆雷賽後表示,自己今天犯了太多錯誤,以致於沒能扭轉局面,對手丹尼爾的表現則非常穩定,他的移動很靈活,因此這場勝利是他應得的。

穆雷說:「我真的非常非常失望,非常沮喪,這次失利對我來說非常艱難,這是肯定的。」

關於他明年是否會再度到墨爾本參加比賽,穆雷含淚表示,一切將取決於他今年在其他賽事的表現,他補充:「出於各種原因,今年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年,我希望在大型賽事中表現出色。對我來說,今晚在這方面還不夠好,老實說,大滿貫的第二輪賽事並沒有讓我覺得特別有動力,我想要有更好的成績。」

此役,穆雷在前兩盤中犯了34次非受迫性失誤,第三盤開始時,穆雷成功破發,並持續對對手的發球施加壓力,丹尼爾則尋求反擊,並以一記反手對角線致勝球,將分數追平。

丹尼爾在下一局取得關鍵突破,發球上網後一記反拍讓穆雷來不及接球,拿下勝利。丹尼爾賽後說道:「能夠對這樣的傳奇人物以直落三取勝......我非常高興。」

丹尼爾太郎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