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G.艾倫解釋「鬼手」非故意 公鹿發聲明力挺自家人

2022/01/24 10:56

卡盧索日前被艾倫惡意犯規導致右手腕骨折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鹿隊後衛G.艾倫(Grayson Allen)22日在交手公牛的比賽中,朝對手後衛卡盧索(Alex Caruso)惡意犯規,遭成他右手腕骨折至少得休養6週,G.艾倫稍早雖然解釋自己並非故意傷人,但聯盟仍對他祭出禁賽1場的懲處,但公鹿卻不同意聯盟做法,發聲明表態力挺G.艾倫。

卡魯索在22日對戰公鹿時,第三節快攻上籃時遭艾倫直接一把抓下來後重摔倒地,裁判在經過重播後確定為二級惡意犯規,直接將艾倫驅逐出場,然而艾倫其實早就「臭名昭彰」,過去在大學時期就被貼上「打髒球(dirty)」標籤,不但曾多次被禁賽,還因此失去隊長頭銜。

昨天卡盧索的經紀人勞倫斯(Greg Lawrence)就公開指出,聯盟不僅要考量這次導致卡盧索重傷的危險不必要且骯髒的動作,更要考慮G.艾倫過往的不良紀錄,「對一個在半空中、毫無防備的球員,這是非常粗暴的犯規,最後還導致他骨折、需要手術治療,且還得缺席至少2個月的賽事。」

G.艾倫稍早在自己的《Discord》頻道上解釋自己並不是故意要造成卡魯索受傷,「這是個非常不幸的結果,當時我先跳起來用左手擋住他,當我身體旋轉時,不是故意要暗算他,只是想用右手抓住球,如果我知道他會這樣失去平衡,我絕對不會這樣做!」

對於前NBA球員、現籃球評論員R.傑佛森(Richard Jefferson)指控他在對卡盧索嚴重犯規後還嘻皮笑臉,G.艾倫則解釋那時候他並不知道對方的傷勢有那麼嚴重,會露出笑臉也是因為剛好有隊友開了一個玩笑,並不是要嘲諷受傷的對手。

G.艾倫稍早在自己的《Discord》頻道上解釋自己並不是故意要造成卡魯索受傷。(圖片取自Discord)

然而聯盟認定G.艾倫昨天的惡意犯規是不必要且過度的接觸,因此對他追加禁賽一場的處分,接下來他將無法在對上騎士一役出戰,不過顯然公鹿對於聯盟追加禁賽的做法相當不以為然,今他們在官網發表聲明,選擇力挺自家人「我們不同意禁賽。全力支持Grayson,期待他在周五對上尼克的比賽中重新加入球隊。」

Milwaukee Bucks’ statement on Grayson Allen’s 1 game suspension: “We disagree with the suspension. We support Grayson and look forward to him rejoining our team for Friday’s game vs. New York.”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