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網球》納達爾奪史上最多大滿貫 喬帥盛讚:不可思議的鬥士

2022/02/22 18:10

喬科維奇(左)、納達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今日再度談起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上月在澳網稱王,勇奪史上最多大滿貫21冠的經典戰役,喬科維奇盛讚:「納達爾是是一位不可思議的鬥士。」

喬科維奇因未施打疫苗,遭澳洲政府驅逐出境,無緣出戰澳網,只能眼睜睜看著納達爾超越自己,奪下大滿貫第21冠,暫居「史上最多大滿貫」頭銜。

納達爾奪冠後,喬帥也展現風度發文恭賀,如今再度談起納達爾的21冠,喬科維奇表示:「納達爾的表現無懈可擊,他是一位不可思議的鬥士,我記得大概4、5個月前他還要靠拐杖走路,如今就贏得了大滿貫冠軍,實在太了不起了。」

喬科維奇說道:「我對納達爾有著巨大的敬意,不會去想說因為我的缺席,而對這座冠軍有任何不敬,當然對我來說,以那樣的方式離開澳洲,還得在千里迢迢之外觀看比賽,的確很不好受。」

持續拒打疫苗的喬帥,接下來能否參加法網、溫網、美網都還是未知數,連帶牽動他的20座大滿貫不曉得會停滯到何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