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揮別慘敗陰霾 穆雷杜拜驚險逆轉勝

2022/02/22 07:25

穆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揮別前站杜哈苦吞近7年來最慘敗仗的陰霾,英國前世界球王穆雷(Andy Murray)在杜拜男網賽谷底反彈,初登場經歷近3小時的3盤大戰,終以6:7(4:7)、6:3、7:5大逆轉澳洲年輕對手歐康奈爾(Christopher O’Connell),驚險開胡挺進16強。

「我會盡力打下去,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取代的。」34歲的穆雷,上週在卡達16強卡關,0:6、1:6慘遭西班牙老將阿古特(Roberto Bautista Agut)痛宰,所幸他頂住外界質疑與壓力,持外卡轉戰杜拜鬥志未減,面對年僅27歲、世界排名158的歐康奈爾,搶7丟掉首盤後發動反撲,次盤強勢扳回一城,決勝盤穆雷更在第12局關鍵破發,總算驚險拿下勝利。

歷經髖關節等重大手術,目前排行89的穆雷仍待東山再起,他也自認能夠扛住臨場激烈對抗,「我和許多老前輩談過,他們一直告訴我,只要還能繼續打,就沒有什麼可以取代,雖然對上年紀又受傷的身體來說,這並不容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