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到味全飆出生涯最速! 劉昱言獲簽約道出感言

2022/03/18 10:25

劉昱言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前樂天桃猿左投劉昱言前往味全龍測試通過,已簽下一張新合約。他在臉書粉絲團指出,「我會繼續努力,盡我所有的能力來幫助球隊。」

劉昱言在2016年獲得桃猿第三指名,僅在一軍出賽4個球季,合計19.1局防禦率8.84,去年被釋出後,新球季到龍隊測試,「還沒簽約前的這段時間,每天都提醒自己要盡力做好每一件事情,讓自己在測試的這段期間不要留下遺憾。」

左投劉昱言在休季找張立帆訓練、修正投球機制,並在龍隊重訓營成長,自辦熱身賽出賽5場,投5局無失分,防禦率是「完美的0」,最亮眼的是球速,每場最速都在145公里以上,這是他在過去5年都不曾出現的速度,最快更飆到147公里,刷新生涯紀錄。

劉昱言說,這段期間也很謝謝教練跟隊友的幫忙,不管是訓練上跟生活上都幫助我很多,「不敢說現在的自己進步了多少,但我會繼續努力,盡我所有的能力來幫助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