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代表兄弟在總統府致詞 王威晨:「希望可以再講10次!」

2022/03/25 16:51

王威晨致贈總統蔡英文全隊簽名球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身為中信兄弟隊長,王威晨今天做為選手代表在總統府致詞,他坦言中間忘詞時一度很緊張,但希望往後冠軍都是兄弟的,「希望可以再講10次!」

中信兄弟今天前往總統府接受總統蔡英文表揚,王威晨也在主持人介紹「國民男友」頭銜上台致詞,他接受媒體聯訪時笑說,「很害羞,這外號是球迷取的,總統應該有特別看我長怎樣吧!」

王威晨致贈總統蔡英文全隊簽名球。(中職提供)

難得造訪總統府,況且又要在台上致詞,對於王威晨都是難得體驗,他講完後也連說兩次「成長了、成長了」還說希望未來可以再講10次,也意味著兄弟要再拿10座總冠軍。

對於副總統賴清德以統一獅迷自居,還喊話「統一獅隊還是最強的」,王威晨則認為這樣很好、很有話題性,「希望可以邀請副總統來看開幕戰,因為是我們對統一。」但被問及今年最後的總冠軍誰屬,王威晨笑說:「當然希望是中信兄弟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