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歡慶70分5週年 布克手感燙但MVP呼聲低

2022/03/25 18:01

布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歡慶70分正好滿5週年,「奪命書生」布克(Devin Booker)豪奪全場最高49分,外加10助攻,率領太陽客場擊敗金塊延續7連勝,賽季第60勝到手,也提前鎖定聯盟龍頭,但年度MVP呼聲始終低迷,連總帥M.威廉斯(Monty Williams)都忍不住為愛將抱屈。

老牌主控保羅(Chris Paul)傷癒歸隊,太陽團隊進攻更加活絡,頭號攻堅手布克如虎添翼,全場25投16中、包括三分彈5投2中,外加17罰15中,火力冠絕兩軍,這也是「奪命書生」本季第3度得分突破40關卡,即使保羅受傷缺陣期間,布克火力依舊穩定,先前6役場均仍達30分門檻。巧的是,5年前的今天,當時這位二年級菜鳥就對塞爾提克轟出技驚全場70分,而在聯盟一戰成名。

這是太陽第4度60勝達標,並再次榮膺頭號種子,坐擁季後賽全部主場優勢,由於本季仍有8場例行賽,布克有機會帶隊追平甚至超越太陽勝場紀錄,自認夠資格躋身年度MVP競爭行列的他,坦承除了個人榮譽,更對團隊佳績感到開心,「大家都很高興,我們都為彼此深感驕傲。」至於M.威廉斯直言,布克不應該被各界長期低估及忽視,「自從我來到這裡,他就是我見過最好球員之一,表現和數據如此出色,卻不在MVP熱門討論範圍,這實在有點愚蠢。」 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