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綠衫軍壞消息! 長人左膝半月板撕裂恐得缺席幾週

2022/03/29 13:13

綠衫軍長人R.威廉斯在前役對上灰狼的比賽中不慎扭傷左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前役擊敗來訪的灰狼,一度衝上東部龍頭,然而他們陣中長人R.威廉斯(Robert Williams)卻在比賽中不慎扭傷左膝,檢查後證時為半月板撕裂,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 )指出,他恐怕至少得缺席好幾週。

看中威廉斯優異的籃板和傳球能力,塞爾提克去年4月送走先發中鋒泰斯(Daniel Theis),正式將他扶正,休季期間威廉斯也以4年5400萬美元和球隊達成提前續約,而根據威廉斯的合約內容,雖然他還有額外的激勵獎金,但能拿到的前提是得出賽至少69場比賽,這對其他主力選手來說,應該不難,但在威廉斯生涯前三年就只出戰過104場,實際出勤率僅46%。

本季威廉斯迄今已經出賽61場,上場時間也拉長到29.6分鐘,場均能繳出10.0分、9.6籃板和2.0助攻,外帶2.2阻攻,各項數據都寫下生涯新高,沒想到卻在季後賽關鍵時刻因傷缺席。至於這位中鋒何時能回歸,綠衫軍主帥烏杜卡(Ime Udoka)透露未來幾天將會對一些手術方案進行評估。

「我樂觀地相信他有機會在本季某個時刻回歸,」烏杜卡說道,「當然,這還是得取決於他會進行哪一種手術方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