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不看好柯瑞進年度第二隊? 美記曝T.楊恩更有資格

2022/04/05 12:49

楊恩(右)過去有小柯瑞之稱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開季狀態火燙,一度被列為MVP熱門人選,不過隨後手感冷卻,近期又因傷掛彩,逐漸從討論聲浪淡去,現在更連美媒都不看好他能夠進入年度第二隊。

柯瑞本季出賽64場,場均貢獻25.5分、5.2籃板、6.3助攻,他在聖誕節前平均可以貢獻27.9分,但之後卻僅剩下23.2分,這多少也與D.格林(Draymond Green)缺陣有關,他曾因背部傷勢缺席29場比賽。

知名體育評論員西蒙斯(Bill Simmons)在播客節目上提到,他不會把柯瑞放在年度第一或是第二隊,甚至認為老鷹少主T.楊恩(Trae Young)比他更有資格獲選,「我很仔細觀察兩人,賽季結束T.楊恩將出賽76場,足足比柯瑞多了12場,他場均28分10助攻4籃板,PER(球員效率等級)25.5都比柯瑞來得高。」

「如果去細看進階數據更可以發現,T.楊恩在各方面都贏過柯瑞,論戰績或是領導能力,柯瑞比較好;但老鷹現在一團糟,J.柯林斯(John Collins)幾乎躺了整季,瑞迪許(Cam Reddish)也被交易,T.楊恩還能撐起全隊。」西蒙斯繼續說道。

勇士雖然長期占據西部第二席位,不過近期遭遇過多傷兵麻煩,原本席次已遭灰熊超越,現在雖仍排名第3,不過與後頭的獨行俠已無勝差,隨時有可能跌落。老鷹目前戰績41勝37敗排名東部第8,要先打贏附加賽才能晉級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