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大聯盟生涯失敗要回日本了? 傳軟銀盯上日本安打王

2022/04/07 09:41

日籍外野手秋山翔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籍外野手秋山翔吾,昨日遭紅人釋出,目前動向未明,根據日媒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軟銀已盯上秋山翔吾,希望將這位日本好手納入麾下。

秋山翔吾曾在日職奪下4屆安打王、6座外野金手套,2020年賽季以3年2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5.8億)合約加盟紅人,成為隊史首位日本球員,但他的旅美生涯不順遂,未能複製在日職的成功,過去2年在大聯盟出賽142場,打擊率為0.224,沒有全壘打,僅有守備偶有佳作。

今年春訓,秋山翔吾的表現也不理想,出賽7場,打擊率僅0.182,沒有擠進開季名單,但他沒有意願到小聯盟打拚,選擇成為自由球員與紅人好聚好散,球團也在昨日將其釋出。

目前秋山翔吾還是自由身,不論是延續旅美生涯,還是返回日職效力,都是可能的選項,日媒報導指出,軟銀已經針對網羅秋山翔吾展開調查。

報導指出,軟銀因主力外野手栗原陵矢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,必須長期脫離戰線,當前要補進攻守俱佳的選手,秋山翔吾絕對是第一人選。

軟銀正在密切關注秋山翔吾的動向,球團GM三笠杉彦受訪表示:「目前沒什麼可回應的,不過我們會密切關注事態的發展。」間接說明有意網羅秋山翔吾一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