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曾坦言被暗算 佛里曼懷恨對老東家勇士夯首轟(影音)

2022/04/19 12:38

佛里曼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天在主場迎戰勇士,去年懷著一些不甘心離開勇士的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在第1局就敲出對戰老東家的首轟。

佛里曼今天在首局面對勇士右投伊諾亞(Huascar Ynoa)的97.1英哩速球,扛到左中外野大牆,而且還成為他在轉隊到道奇之後的本季首轟。

33歲佛里曼過去效力勇士12年、出賽1565場已是招牌球星,2020年拿下國聯MVP、去年又率勇士在世界大賽奪冠,但是季後他成為自由球員,勇士卻沒有向他提供6年的長約、而是選擇交易來運動家一壘手歐森(Matt Olson)。歐森比佛里曼還要年輕5歲,勇士馬上就與他續約8年1.68億美元。

當時勇士閃電續約歐森,讓佛里曼覺得受傷,當時他與勇士的談判仍未結束,之後他便選擇轉戰道奇,簽下6年1.62億美元。「老實說,我被殺個措手不及。」

今天道奇派出上一戰投出7局完全比賽的克蕭(Clayton Kershaw)先發,他在第6局遭遇亂流,最終帳面成績投5局失4分,不過隊友幫他打了7分,最終道奇就以7:4擊敗勇士收下7連勝,克蕭拿下本季第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