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並列日將史上第一! 鈴木誠也創小熊百年唯二紀錄

2022/04/19 11:45

生涯前9場先發都敲出安打,追平小熊隊史和日本打者最長紀錄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日籍強打鈴木誠也開季表現火燙,獲選單週最佳球員,今天對戰光芒首度扛第4棒,單場繳出雙安,生涯前9場先發都敲出安打追平隊史紀錄,小熊終場以4:2贏球,拿下2連勝。

「日本神鱒」鈴木誠也本季以5年8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4億)大約加盟小熊,開季表現令人驚豔,上週出賽6場17打數敲出7安,包括3轟,另有5分打點,打擊率.412,OPS達1.604,榮獲國聯單週MVP,追平大谷翔平所保持的日本球員最速紀錄。

鈴木誠也今天首度在大聯盟擔任第4棒,2局下首打席因守備失誤上壘,隊友手威斯頓(Patrick Wisdom)敲出左外野2分砲,把鈴木送回助隊先馳得點。

鈴木誠也4局下敲出左外野安打,但衝上二壘時遭阻殺出局,而他生涯前9場先發都敲出安打,追平2007年魔鬼魚(現光芒)岩村明憲所保持的日本球員紀錄,同時他也是小熊隊史自1901年以來第二人,上一次能達成這項紀錄的是1943年的小熊名將帕夫可(Andy Pafko)。

鈴木誠也第3打席遭觸身球保送,8局下再敲安,此役3打數2安打,打擊率升至4成12,哈普哈普(Ian Happ)在7局下敲出致勝安打,施溫戴爾(Frank Schwindel)下個半局補上一發右外野陽春砲鎖定勝局,小熊終場以4:2擊敗光芒,拿下2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