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羽球》運動員變歌手! 王齊麟宣布推出單曲:有圓夢的感覺

2022/04/25 12:29

王齊麟進錄音室錄歌。(王齊麟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熱愛唱歌的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,今天在社群媒體上宣布發布個人單曲《風箏》,他開心地說:「真的有圓夢的感覺!」他表示,當歌手的初體驗很好玩,但他也真的不簡單。

王齊麟個人單曲《風箏》請點此

王齊麟在去年東奧結束後因緣際會認識「486」陳延昶,由於兩人正好都是來自民權國小,因為活動關係而保持聯絡,也開啟他的出歌之路,「他知道我很喜歡唱歌,而他也剛好有錄音室,就說可以幫我出一首單曲。」

籌備約半年的時間,今年1月正式錄製歌曲,王齊麟透露,當時從下午1點開始錄音,唱到6、7點才完工,他也分享當歌手的專業錄音模式,「一開始先唱一遍,接著會將一首歌分成三段唱,他們會指導你怎麼唱,像是尾音、如何融入情緒,聲音的高低強弱,才知道原來當歌手很難。」

問及是否滿意自己的歌聲,王齊麟喜孜孜地說:「認真覺得還不錯,原來我唱歌真的還行。」他還開玩笑表示,「朋友聽完後應該也應該不敢說不好聽,不然就絕交。」

雖然錄製歌曲很有趣,也希望有機會再有第二首單曲誕生,但王齊麟清楚當球員的本份,「現在還是先專心練球,等之後有空或沒打球再挑戰。」王齊麟和李洋預計下週二出發泰國參加湯優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