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T1》台南獵鷹拚季後賽 啦啦隊夏日辣裝應援登驚奇

2022/04/26 14:21

獵鷹最後主場週放大絕,啦啦隊Wings Girls都換上清涼辣裝登場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還在力拚T1聯盟季後賽席位的台南台鋼獵鷹主場行銷花招百出,啦啦隊Wings Girls換上清涼辣裝登場,更登上聯盟單週驚奇。

繼先前「翼起汽樂園」主題活動,把海洋氣墊溜滑梯、ㄅㄨㄅㄨ跳床、飛天海盜船、ㄉㄨㄉㄨ小火車、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全都搬來場館外,獵鷹上週例行賽最後主場週更是直接放大招,推出女孩主題日「Swing一夏」,啦啦隊Wings Girls和DJ妖嬌全都換上夏日清涼辣裝登場,讓球迷眼睛狂吃冰淇淋。

不只辣裝上身,獵鷹還安排許多Wings Girls和球迷互動橋段,從賽前請Wings Girls當驗票員接待球迷進場,還在場外直接擺攤下麵給球迷吃,中場休息時間,獵鷹還直接把沙灘排球直接搬進球場,派出4位Wings Girls妮妮、Mina、少少、君白分成兩隊和球迷組隊對打,Wings Girls梔梔則在場邊當裁判,比賽過程趣味橫生,炒熱現場氣氛。

隨著例行賽接近尾聲,桃園雲豹和獵鷹的第五名之爭也進入白熱化,獵鷹雖然略佔下風,但他們毫不氣餒,上週六挾主場優勢,首勝龍頭高雄全家海神,單週拿下1勝1敗戰績,硬是讓球隊的淘汰指數停在2,第五名之爭還有戲。

接下來的比賽,只要雲豹每贏1場或獵鷹每輸1場,淘汰指數都將減1,所以面對僅剩的2場例行賽,獵鷹必須設法起碼搶下1勝,否則淘汰指數也將自動歸零,無緣參加季後挑戰賽。

獵鷹最後主場週放大絕,啦啦隊Wings Girls都換上清涼辣裝登場。(T1聯盟提供)

獵鷹DJ妖嬌也配合主題週換上火辣比基尼上陣。 (T1聯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