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跆拳道》賀!新科亞運國手19歲林唯均瑞典公開賽摘金牌

2022/05/01 11:47

林唯均在瑞典公開賽摘金。(劉聰達教練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在杭州亞運國手選拔賽脫穎而出的19歲跆拳道女將林唯均,今日在瑞典公開賽女子53公斤級連過5關摘金,增添備戰9月杭州亞運的信心。

台灣跆拳道這次由教練劉聰達領軍,選手有東京奧運銅牌得主羅嘉翎,林唯均、黃昱翔、徐晧祐、邱義睿,5位選手都是杭州亞運國手,此行就是要在國際賽累積經驗,盼能在亞運奪下佳績。

在這次出征選手中年紀最小的林唯均,是前世界盃金牌國手劉昭晴的女兒,擁有180公分的高人一等高度,被外界譽為「九頭身美少女」,在國手選拔賽更力退上屆雅加達亞運金牌蘇柏亞,獲得杭州亞運參賽資格,她這次在瑞典公開賽連贏5場摘金。

黃昱翔、邱義睿、徐晧祐都是國內備受期待的新星,只是欠缺國際賽磨練,因此希望透過這趟國際賽之旅累積更多經驗。劉聰達認為,選手的比賽內容還可以,相信透過後面幾場比賽越變越好。

在瑞典公開賽後,台灣選手將至南韓移地訓練3週,隨後再戰奧地利公開賽、南韓大獎挑戰賽、羅馬大獎賽、盧森堡公開賽及成都世大運,持續為杭州亞運備戰。至於羅嘉翎目前有傷在身,因此預計到奧地利公開賽才會亮相,這次最主要目標則是瞄準羅馬大獎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