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差點英雄變狗熊! K湯關鍵2罰失手賽後吐心聲

2022/05/02 10:13

K.湯普森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今投進逆轉三分彈,幫助球隊以117:116險勝灰熊,次輪系列賽1:0領先,不過K.湯普森此役也在關鍵時刻2罰落空,差點英雄變狗熊。

今日比賽陷入膠著,K.湯普森在決勝節倒數36.6秒,球隊落後2分時轟進逆轉三分彈,率隊超前,但之後灰熊採取犯規戰術,本季例行賽罰球命中率90.2%的K.湯普森,意外2罰落空,製造灰熊贏球機會,不過莫蘭特(Ja Morant)最後一擊被嚴防失手,沒讓K.湯普森從英雄變戰犯。

賽後受訪時,K.湯普森談及關鍵時刻2罰落空的感受,「我在人生中學到的一件事,就是你不能回頭看,我確實錯過了那些罰球,我對自己非常失望,但我很快就忘記了它們,並意識到我們有機會在剩餘的4秒內贏下這場比賽,罰球失手糟透了,但我們贏了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