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網球》詹詠然合拍澳洲史托瑟 史特拉斯堡紅土出擊

2022/05/13 23:02

詹詠然。(資料照,翻攝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休兵9個月後,台將詹詠然揮別傷病再出發,5月15至21日的法國史特拉斯堡女網賽,將與澳洲38歲老將史托瑟(Sam Stosur)首度搭檔女雙,為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備戰。

 詹家姊妹本季率先單飛的詹皓晴,羅馬網賽持續與日本好友青山修子合作,歷經接連搶十大戰,有驚無險晉級雙打8強。週五面對甫於馬德里封后、近況甚佳的第2種子加拿大布洛夫斯基(Gabriela Dabrowski)/墨西哥歐兒摩絲(Giuliana Olmos),第8種子「台日聯軍」再度陷入苦戰,歷經連續第3場拉鋸搶十,最終以5:7、6:2、5:10惜敗,無緣晉級4強。

 小詹與青山在歐洲紅土賽場磨合漸入佳境,斯圖加持4強、 馬德里16強、羅馬8強,「台日聯軍」也將轉戰WTA250等級的史特拉斯堡,下週詹家姊妹各自在16籤的女雙出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