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FL》至今未獲新合約 前明星外接手想回鋼人隊退休

2022/05/17 20:59

布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仍乏人問津的前明星外接手布朗(Antonio Brown),在上季遭坦帕灣海盜釋出後,便表明自己的身手還能再戰NFL,不過至今仍未獲得任何新合約。昨日他於個人推特上發文,希望能重回生涯發跡點的匹茲堡鋼人。

不過布朗隨後又發了篇貼文澄清,表示自己並非想回到鋼人延續生涯,而是想以鋼人隊球員的身份從NFL退役。布朗生涯前9個球季皆效力鋼人,入選7屆職業盃與4屆年度最佳陣容,更榮獲2010年代名人堂成員的殊榮,堪稱近年最強外接手。

然而2018年賽季,布朗曾多次公開批評鋼人球團,雙方因此決裂。鋼人應布朗的要求下,於季中將其交易至拉斯維加斯突擊者,卻一場未打遭釋出。隔年布朗被新英格蘭愛國者簽下,但場外風波不斷的他又爆出性侵醜聞,僅為愛國者出賽一場後又遭釋出。

當時鋼人總教練湯姆林(Mike Tomlin)接受媒體採訪,被問及是否有機會簽回布朗,他表示,看在過去布朗於鋼人所締造的璀璨生涯,球團不吝於適時給予他協助,但此時此刻球團對於這個想法沒有任何興趣。

2020年,坦帕灣海盜在傳奇四分衛布雷迪(Tom Brady)的擔保下,用一年合約給了布朗重獲新生的機會,他也隨隊奪下第55屆超級盃冠軍。但好景不常,2021賽季,布朗於例行賽第17週對上紐約噴射機的比賽,在場上爆氣後逕自離場,再度遭火速開除並待業至今。場內外風波纏身的他,如今想回歸球場,恐怕只讓各球團卻步。

布朗在鋼人9年平均每季能繳出114次接球、1524碼與11記達陣。即便離開鋼人後表現有所下滑,還是偶有佳作,在海盜的2個球季出賽15場,共繳出87次接球、1028碼與8記達陣。

鋼人隊時期的布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