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高球》拚200萬冠軍獎金 大聯大女子公開賽明開打

2022/05/18 22:27

大聯大女子公開賽配對賽貴賓合影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台灣女子職業高協TLPGA巡迴賽本季第2場公開賽,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5月19至21日在楊梅揚昇球場進行3回合54洞賽事,總獎金高達1000萬台幣,吸引58位職業、27位業餘球員角逐,共85位國內好手爭奪200萬元冠軍獎金。

大聯大控股自2020年起,已連續第3年冠名贊助賽事,希望讓更多台灣選手,在本土能與國際選手一同切磋,也期待拋磚引玉,邀請更多企業共襄盛舉,一起為台將創造更好舞台和機會。大聯大控股公司執行長張蓉崗表示,這是用實際行動,表達對於台灣女子高爾夫運動的支持,以及對台灣社會的回饋,希望所有選手都能在享受賽事同時,把握機會挑戰、超越自己。 

今年許多重量級選手共襄盛舉,包括大聯大贊助的年輕新秀吳佳晏,還有本土好手郭艾榛、洪玉霖及劉芃珊、楊斐茜、丁子云等。TLPGA理事長劉依貞表示,2020年起全球飽受疫情影響,導致大家生活出現很多改變,舉辦比賽更是嚴苛挑戰,很多時候「計劃趕不上變化」,「幸運的是,我們有大聯大的支持,給予這麼多資源,讓選手們能在喜愛的事業上努力,協會也將持續努力,成為台灣選手的後盾。」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