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法網》大坂直美以非種子出擊做惡夢 最怕碰到這位大魔王

2022/05/23 12:19

大坂直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擁有4屆大滿貫的日本名將大坂直美,今下午將以非種子球員身分在法國公開賽女單登場,首輪出戰美國20歲新星安妮西莫娃(Amanda Anisimova),她坦言,其實自己在籤表出爐前做了惡夢。

前球后大坂直美目前世界排名38,由於已經是非種子球員,她坦言自己很害怕首輪就碰到大魔王,而她所說的正是當今表現最火燙的世界第一波蘭女將史薇泰格(Iga Swiatek),她已拉出28連勝,本季席捲5座冠軍。

「我在籤表出爐前,夢到我要跟史薇泰格打。」大坂直美笑說:「我真的很害怕,我一直在想當我現在是非種子球員的最糟狀況,直覺就想到她,好險沒有發生。」

取而代之的對手將是安妮西莫娃,並沒有讓大坂直美輕鬆多少,畢竟今年澳網才栽在她手裡,她說:「當我看到要碰到安妮西莫娃,我也覺得這是在開玩笑吧?」

世界排名28的安妮西莫娃曾在2019年法網打進4強,而她在今年法網前的紅土熱身賽也有不錯表現,羅馬及馬德里女網賽都殺進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