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網球》詹詠然草地女雙開胡 挺進諾丁漢8強

2022/06/08 22:08

詹詠然草地女雙開胡。(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溫布頓草地暖身的諾丁漢女網賽,台將詹詠然與澳洲老將史托瑟(Samantha Stosur)持續合作,初登場2個6:3擊退希臘莎卡莉(Maria Sakkari)/克羅埃西亞薇基琪(Donna Vekic),「台澳聯軍」晉級雙打8強。

這項WTA250等級賽事,詹詠然與史托瑟雖為非種子,兩位前世界女雙球后的經驗豐富,臨場面對「希克組合」率先突破,3:0強勢開局,一路領先至第9局,又從15:40接連躲過3個被破發點,順勢先馳得盤。次盤大詹人馬乘勝追擊,一口氣雙破壓制4:1開局,儘管第6局遭遇對手回破反擊,5:3聽牌時「台澳聯軍」再見破發,總計只花70分鐘直落2出線。

由於詹皓晴/青山修子的第3種子「台日聯軍」也已獲勝,詹家姊妹接下來若能各自再闖1關,就將在4強狹路相逢。 

詹詠然草地女雙開胡。(詹詠然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