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下一步成「詹老闆」? 節目自曝想擴軍到賭城

2022/06/10 09:20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傳NBA要擴編球隊到西雅圖和拉斯維加斯的風聲不斷,儘管聯盟主席席爾瓦(Adam Silver)曾向外闢謠,不過聯盟看板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卻表示,他想在賭城組一支球隊。

詹姆斯在HBO節目「The Shop」上談到:「我想擁有一支球隊,我想在拉斯維加斯建立一支球隊。」該截取的預告片段在社群瘋傳,完整節目將在台灣時間周五晚間播出。

目前這位4次NBA冠軍手上已持有部分芬威體育集團所擁有MLB波士頓紅襪隊、英超利物浦隊的股份。

詹姆斯何時能成為球隊老闆?據《Yahoo Sport》記者泰勒(Tyler Greenawalt)報導,由於NBA的勞資協商是禁止現任球員持有球隊股份,因此只要詹姆斯還在聯盟效力的一天,就不太可能會發生,除非是選擇退休。

拉斯維加斯過去從未有過NBA球隊,若屆時詹姆斯真組建一支球隊進駐該地,將是賭城繼北美4大運動冰球、美式球隊後的第3支職業聯盟入駐,而詹姆斯也是繼喬丹(Michael Jordan)後第2位擔任球隊老闆的球星。

賭博產業被視為支撐體育的重要一環,擁有「賭城」美名的拉斯維加斯也被聯盟視為未來遷址首選處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