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左踝確定沒事 今參與勇士例行訓練

2022/06/10 07:12

柯瑞(左)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勇士賠了夫人又折兵,總冠軍戰關鍵G3落敗,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還驚傳傷情,所幸只是虛驚一場。

據美媒《The Athletic》權威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率先爆料,勇士一哥左腳踝傷勢輕微,甚至不必進行核磁共振(MRI)檢查,今天可望參與團隊例行訓練,讓勇士球迷以及柯瑞粉絲們都能夠放心。

柯瑞G3狂飆6記三分彈,豪取31分、4籃板、2助攻,但終場前4分多鐘,意外被綠衫軍老將哈佛德(Al Horford)壓到左腳踝,一度表情痛苦,賽後勇士總帥柯爾(Steve Kerr)僅說:「我們明天會知道更多。」這也讓34歲的柯瑞,忍不住回想起今年3月中旬例行賽同樣遭遇塞爾提克的往事,當時他被「聰明哥」史馬特(Marcus Smart)壓傷左腳,甚至缺席好一陣子。  

總冠軍賽G4台灣時間明早9點開打,仍在綠衫軍波士頓主場,勇士客軍若不能踢館,就將讓對手取得3:1聽牌的絕對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