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PLG冠軍戰》聯盟最操!辛巴本季出賽時間累計1255分鐘

2022/06/18 10:47

辛巴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新竹攻城獅洋將辛巴本季相當操勞,總計上場時間達1255分鐘,但他對自己的體力有信心,同時強調無論再累都會靠意志力去拚。

辛巴靠著高度和噸位稱霸禁區,本季出賽27場,可攻下26.3分、20.8籃板,兩項數據都傲視群雄,而季後賽首輪也是打滿5場,可貢獻22.4分、18.8籃板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辛巴本季在例行賽1062分鐘,在全聯盟排名第2,僅次高雄鋼鐵人陳又瑋的1079分鐘,加上台新夢想家錢肯尼的1036分鐘,是唯3位上場時間破千分鐘的球員。

由於攻城獅和國王季後賽首輪打好打滿,辛巴也拚了5戰,總計出賽時間193分鐘53秒,也是4隊之最,加上例行賽,他無疑是聯盟最操球員。

儘管在場上看起來氣喘吁吁,辛巴不覺得疲憊,他強調,去年曾空窗一年沒球打,停留在練球階段,才會無法維持體力,本季打了很多比賽,反而讓他體力回到高檔狀態,而儘管最後真的打到沒力,他也會用意志力拚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