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守護者強打怎麼了? 拇指痠痛連2天未進先發名單

2022/06/20 11:54

拉米瑞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球季還未缺陣過的守護者陣中強打球星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,近日卻連續缺席2場比賽,也令球迷好奇他怎麼了,今天賽後主帥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也提到他因右拇指傷勢惡化才不得不將他移出先發名單。

守護者今天5:3擊退國西強權道奇,近19戰狂掃15勝,距離美中龍頭雙城只剩1場勝差,隨時都有可能超車,不過近2戰先發名單卻不見三壘重砲拉米瑞茲身影,改由工具人克萊門特(Ernie Clement)頂替。

守護者總教練法蘭柯納表示,拉米瑞茲大約在因一次揮棒傷到右手拇指,然後又在對戰洛磯的系列戰傷勢加重,因此選擇將他休兵。守護者在結束和道奇3連戰後,明天將有1天休息時間,隨後將和雙城展開3連戰正面對決。

拉米瑞茲本季目前62分打點暫居美聯打點王,打擊率3成05也高居第6,此外他本季共擊出4支三壘安打,高居美聯榜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