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東西龍頭狹路相逢 太空人2位人氣王轟垮大都會(影音)

2022/06/22 11:36

艾圖維(中)、阿瓦瑞茲(右)今雙雙開轟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今在主場迎戰大都會,在艾圖維(Jose Altuve)、阿瓦瑞茲(Yordan Alvarez)開轟領銜之下,終場以8:2力退國聯東區霸主。

大聯盟今公布明星賽目前投票結果,艾圖維以71萬708票暫居美聯二壘手第一、阿瓦瑞茲則以83萬5669票在指定打擊榜上領先群雄,前者在3局以陽春砲先馳得點,剛與球隊續約的古巴強打接著也補上一支兩分砲,太空人取得3:0領先。

接著輪到塔克(Kyle Tucker)在5局建功,他在滿壘下掃出一支右外野方向清壘二壘安、杜邦(Mauricio Dubón)再補上一支適時安打,太空人取得7分差遙遙領先。

大都會在6局靠阿隆索(Pete Alonso)陽春砲打破鴨蛋、7局艾斯柯巴(Eduardo Escobar)也炸裂、助隊追到2:7,不過8局下太空人再度發揮強大長打火力,希瑞(José Siri)陽春砲幫助球隊終場以6分差鎖住勝利。

太空人先發投手厄奎迪(Jose Urquidy)今主投6局僅挨4安失1分,順利收下本季第6勝,賽後防禦率4.68。大都會先發投手威廉斯(Trevor Williams)4局挨2轟失掉3分,吞下本季第4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