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明星賽》「最速男」林靖凱狂飆150公里 餅總直誇:異於常人!

2022/07/30 17:21

林靖凱飆出150公里,成為這屆明星賽「最速男」。(取自統一獅官方臉書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身高170公分高的內野手林靖凱,今天在明星賽「野手速球王」飆速150公里技驚四座,成為這個競技項目的「台灣最速男」。

明星賽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150公里是很難的數字,代表林靖凱天賦、爆發力異於常人,「當然有嚇到,但知道他的能力有145到147公里,最後一球他有辦法投到低角度、150公里速球,這是相當好的位置和速度。」

至於例行賽是否會讓林靖凱登板小試身手?餅總說,「希望不要,以靖凱的天賦,也害怕他會受傷,還是好好當野手就好。」

例行賽林靖凱登板機會不大,但明星賽明天第二戰,他倒是有機會登板亮相,林靖凱透露,「如果明天沒投手的話,我可以丟,就看餅總願不願意給我機會,剛投完野手速球王,餅總有說明天可能會上去丟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