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羽球》好辣!依瑟儂放鬆曬出遊美照 球迷熱議她的腹肌

2022/07/31 10:08

依瑟儂曬出遊美照。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結束2個月忙碌的亞洲賽程之後,泰國一姊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近日也放假中,她昨天在IG張貼3張出遊美照,球迷一看直呼好辣!

依瑟儂在本月初的馬來西亞大師賽連續擊退3位中國好手,更打敗天敵之一的陳雨菲,勇奪相隔2年半以來的巡迴賽冠軍,她更矢志要在下個月的東京世錦賽拿下自己生涯第2座的世界冠軍。

在備戰期間依瑟儂昨天也不忘放鬆貼出出遊照,笑容可掬相當陽光,球迷熱議:「亮點是她的腹肌!」,底下還吸引泰國女排的活傳奇舉球員努特薩拉(Nootsara Tomkom)留言、此外好友戴資穎也來按讚。

依瑟儂曬出遊美照。

依瑟儂曬出遊美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