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雙殺改判後上演逆轉秀 費城人靠超前轟擊退勇士

2022/08/04 09:06

卡斯泰拉諾斯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今天靠著卡斯泰拉諾斯(Nick Castellanos)擊出超前兩分砲,加上惠勒(Zack Wheeler)7局失1分好投,幫助費城人以3比1擊敗勇士。

前7局打完費城人以0比1落後,8局上費城1出局攻占一、三壘,明星捕手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敲三壘方向滾地球,原本被判雙殺,但費城人提出挑戰,由於瑞爾穆托奮力衝一壘,腳先踩到壘包,因此改判瑞爾穆托安全上壘。這讓費城人三壘跑者霍斯金斯(Rhys Hoskins)回本壘得分,兩隊戰成平手。

接著下一棒的卡斯泰拉諾斯就轟出兩分彈,幫助費城人超前比數。費城人靠著第8局攻下關鍵3分,最後逆轉擊敗勇士。卡斯泰拉諾斯賽後表示,「這就是一個例子,所有的大小事都一樣重要。」

惠勒主投7局被敲5安,僅挨一發陽春砲失1分,送出7次三振,摘得本季第10勝,賽後防禦率為2.69。剛被交易至費城人的37歲右投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後援1局無失分,摘得本季第15次救援成功。

勇士先發摩頓(Charlie Morton)6.2局無失分,無關勝敗。麥修(Collin McHugh)後援0.2局失2分,吞本季第2敗,也是今年第5次砸鍋。

費城人贏球後,戰績56勝48敗排在國聯東區第三,國東第二的勇士戰績則為63勝42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