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史旺森、歐森系列賽全開轟寫61年紀錄 勇士橫掃大都會分區封王M1

2022/10/03 11:02

勇士系列賽橫掃大都會,國聯東區龍頭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1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和勇士爭奪國聯東區王座,史萬森(Dansby Swanson)和歐森(Matt Olson)3連戰都開轟,再加上捕手阿諾德(Travis d'Arnaud)3局下擊出關鍵的超前安打,衛冕軍勇士終場以5:3贏球,系列賽橫掃大都會,勇奪本季第100勝,國聯東區龍頭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1。

大都會今天推出強投巴西特(Chris Bassitt)掛帥先發,盼能助隊止敗,但首局就遭勇士游擊手史萬森砲轟,擊出右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25轟出爐,大都會沃格巴克(Daniel Vogelbach)2局上回敬一發陽春砲扳平戰局,大都會在第3局灌進2分,包含麥克內爾(Jeff McNeil)的陽春砲,取得3:1的領先。勇士38歲老將摩頓(Charlie Morton)今天先發4.1局挨9安失3分,另有5次三振和1次保送。

史旺森3連戰全開轟。(法新社)

勇士下個半局也展開反攻,歐森在滿壘時獲得保送擠回1分,阿諾德適時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滾地安打,勇士一舉以4:3超前。歐森在6局下敲出本季第33轟,連續4場開轟,為球隊進帳1分保險分,勇士終場以5:3擊敗大都會,巴西特苦吞本季第9敗。勇士與大都會的對戰成績原本居於劣勢,但3連戰之後變成10勝9敗,衛冕軍目前仍暫居國聯東區龍頭,將勝差拉開至2場。

阿諾德3局下擊出關鍵的超前安打。(法新社)

史萬森和歐森與大都會的3連戰場場開轟,成為隊史第2對完成這樣壯舉的球員,上一次要追溯到1961年,當時馬修斯(Eddie Matthews)和馬耶(Lee Maye)在對戰巨人的3連戰中聯手開轟。

歐森連續4場開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