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生涯累積3086安!老虎傳奇強打即將超越「朗神」 還寫史詩里程碑

2022/10/03 09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隊今在本季主場最終戰以5:2擊敗雙城,陣中傳奇球星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敲出雙安,生涯安打數累積3086支,僅落後給鈴木一朗3支安打,有機會在本季結束前超越「朗神」。

此役正好是39歲的卡布雷拉,生涯在老虎主場第1000場出賽,他直呼:「太棒了!這很驚人,我想在這裡結束我的職業生涯,並嘗試幫助球隊再次成為競爭者,讓球隊有機會在10月份時出賽(季後賽)。」

卡布雷拉。(USA TODAY Sports)

卡布雷拉今打第4棒指定打擊,單場4打數敲2安,貢獻1分打點,吞下1次三振,賽後打擊率為0.253。

大聯盟官網指出,卡布雷拉生涯已敲出3086支安打,在大聯盟史上安打排行榜上,暫居第24名,僅差3支安打就能追平第23名的鈴木一朗,有望在本季結束前超越「朗神」,登上史上第23名。

今年無緣季後賽的老虎,本季還剩下4場例行賽,將踢館西雅圖水手,在這4場比賽中,卡布雷拉預計會出賽2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