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iLB》連兩年征戰冬季聯盟 鄭宗哲有全新體悟

2023/01/27 20:03

鄭宗哲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美職海盜隊21歲台灣小將鄭宗哲,去年底赴波多黎各冬季聯盟練功,近期已返台;前年球季結束他投入哥倫比亞冬季聯盟,幫助所屬的巴蘭基亞鱷魚隊拿下冠軍,出賽32場累計打擊率2成96,跑出7盜,隨後征戰加勒比海大賽並順利封王,出賽7場累計打擊率2成。

鄭宗哲成為加勒比海大賽奪冠台將第一人,去年小聯盟賽季結束再次赴冬季聯盟磨練,效力波多黎各聯盟卡羅來納巨人隊,和軟銀鷹投手田上奏大、混血球員砂川リチャード(Richard Sunagawa)當隊友,出賽19場累計打擊率1成82。

連兩年征戰中南美洲冬季聯盟,鄭宗哲表示,波多黎各冬季聯盟賽事強度比哥倫比亞高出很多,在全新環境有新的體驗,也學到很多東西。

經典賽台灣隊36人集訓名單鄭宗哲榜上有名,他期待進入30人正式名單;對於過去經典賽印象最深刻的比賽,鄭宗哲票投2013年台日大戰,「當時我讀小學六年級,還沒開始打棒球,那一場台日戰真的很熱血,也是我上國中想參加棒球隊的原因之一。」

鄭宗哲來自屏東,兒時是La new熊球迷,常到澄清湖球場看比賽,最欣賞「大師兄」林智勝,國小他參加田徑隊,上了鶴聲國中才進入棒球隊。

去年鄭宗哲在海盜1A出賽104場累計打擊率2成70,另有6轟、52分打點和33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