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波爾、里維斯接班勇湖未來 小河流卻直言兩人「不在同檔次」

2023/05/23 22:04

波爾(左)、里維斯(右)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湖人在西部決賽慘遭金塊直落四橫掃出局,不過陣中小將里維斯(Austin Reaves)積極的拚勁也獲得不少人肯定,對此,灰狼前鋒「小河流」瑞佛斯(Austin Rivers)卻表示,雖然他很喜歡里維斯,但目前里維斯的能力遠不及去年打出驚奇的波爾(Jordan Poole),甚至不在同個檔次。

瑞佛斯首先強調,他非常希歡里維斯,認為他最優秀的特質在於時刻保持侵略性,就算里維斯不是場上跑最快、跳最高的球員,有時也會失誤或是投不進,但他仍舊可以發揮影響力,在場上做出一些事情,用侵略的進攻影響比賽。

不過瑞佛斯點出,如果單就技術水平而言,里維斯無論是三分射程、投籃能力等層面,確實無法與波爾相提並論,更可以說是完全不在同個檔次,只是同時瑞佛斯也補充,雖然波爾球技略勝一籌,但穩定性、打球方式、效率方面,反倒是里維斯佔優勢。

於合約年打出好表現的里維斯,預計身價水漲船高,而根據薪資計算,湖人下季最高只能開出1140萬美元給他,屆時該如何留下這名重要戰力,將成為球隊夏天最重要的課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